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变身蝙蝠侠 旗舰坦克逆天技能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1:4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坦克大战Online》专区

  《坦克大战online》刚刚推出了颠覆传统的新玩法,新上线的王者坦克蝙蝠侠,再配上全新技能卡,新组合一定能带给你不一样的坦克新体验!最强大的旗舰坦克为你开路,最神奇的逆天技能为你护航,你的坦克之旅一定不虚此行!

  终结黑暗的王者——蝙蝠侠

  总是在黑暗中伸张正义的英雄蝙蝠侠这次终于走到了台前,化身成为坦克加入《坦克大战online》帮助玩家们对抗邪恶势力。想和蝙蝠侠一起作战吗?那就赶快加入吧!

  在坦克大战的世界中,属性是衡量一辆坦克强弱的唯一标准。作为新的能量型王者坦克,蝙蝠侠在攻击方面不逊色于老牌主战坦克威震天、防御不下于称霸坦克世界多年的重型坦克霸王龙、能量储备更是傲视群雄、移动速度就好比坦克中的博尔特!

  与同类坦克相比较,蝙蝠侠的优势更为明显:


表格

  蜘蛛侠也曾是坦克大战中风靡一时的流行坦克,同样拥有过人的属性、敏捷的身手与拉风的外形,但是与蝙蝠侠一比较,马上就落了下风。开上蝙蝠侠,给你王者的享受!


王者的座驾-蝙蝠侠

  华丽技能演绎逆天之行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拥有一辆好坦克就好比有了一匹好马,想要让它跑的更快、骑的更加舒适当然得给它配上好鞍——技能卡才行。坦克大战全新上线的三张华丽技能卡,让你如虎添翼,完美演绎逆天之行!

  如果你的射击成绩很差,对于移动靶总是很难打中怎么办?那就装备新技能卡束缚力场吧!开启束缚力场技能卡之后,短时间内你发射的每发炮弹都有几率让目标定身。装备束缚力场的你就是交警,让他走就走、让他停就停!

  如果你的对手老是仗着速度优势欺负你,那么推荐你使用新技能卡冰雪风暴对付他。开启冰雪风暴技能之后,短时间内每发炮弹都有几率让目标进入龟速状态。这时候,你发射的不是炮弹,而是冰雹啊!

  如果你想跟对手来一场不用任何技能的肉搏,那就装备新技能卡能量封印吧。开启能量封印之后,短时间内每发炮弹都有几率封锁对方的能量,让他无法释放技能。想比谁的技能多?看我的能量封印!


以蝙蝠侠的名义终结它们!

  免费拥有王者坦克 轻松体验万人对战

  操纵无人能敌的王者坦克,使用华丽逆天的神级技能,相信每一位热爱游戏的玩家都不会错过如此精彩的内容。现在,有多种方式可以免费获得最新的王者坦克蝙蝠侠,想要和蝙蝠侠并肩作战的话,您就看仔细啦!

  在游戏中兑换荣誉奖章或节日奖章。除了获得经验或银币外,你还可以在额外赠送的好礼中发现蝙蝠侠。奖章可以通过常规战役、闯关、挑战、比赛等多种方式免费获得哦!

  引领竞技游戏潮流,玩别人没玩过的内容。赶快加入《坦克大战online》,抢先体验全新坦克、全新技能卡吧!FC经典游戏改编,无需下载注册即玩,全民休闲竞技新体验,尽在《坦克大战online》。《坦克大战online》“年度最佳网页游戏”、“最佳休闲竞技精英”——天空游戏精品网游,精彩不仅游戏。

  新服电信三区每周30万大奖活动

  《坦克大战online》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坦克大战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