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英雄无敌在线》诠释回合新主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0:4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英雄无敌在线》专区

  经典单机《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系列各种精彩玩点在《英雄无敌在线》完美呈现,而其对策略回合制更是用网络语言诠释,常规PK、大众PK、极限PK、种族PK……各种玩点的相继推出,让所有玩家都可以获得全新的娱乐体验,感受不一样的游戏精彩。


英雄无敌在线

  长久以来,英雄无敌系列FANS都向往着能与全世界的玩家共同分享游戏乐趣,而《英雄无敌在线》的诞生不但满足了英雄之间的对战愿望,还推出了更加丰富的PK赛点,让玩家品尝到策略回合的独特风味。常规PK,没有任何装备、兵种的限制,所有玩家都能成为最强的存在;大众PK,无论是久经沙场的老玩家还是初出茅庐的新人玩家都能在这里享受公平的对决;极限PK,是策略的极限挑战,玩家的智慧和战术将在这里极致体现;种族PK,每个参赛的玩家只能选择同一种族的7个兵种进行对战,只有对全部56个兵种都能够熟练运用,才能成为这里的王者。


pk竞技精彩

  《英雄无敌在线》的PK玩点与其它传统意义上的PK方式有所不同,传统网络游戏的PK,比拼的是玩家的装备和等级,而在《英雄无敌在线》中,策略与战术的运用却占据着主导地位。为每个玩家量身定做的四大PK赛事,是策略回合制游戏的一次革新,更是首次人性化设计的对战玩点,不仅所有的玩家能够共同参与,而且每一种赛事还能满足不同玩家的竞技追求,让每一个英雄玩家都能充分体验到策略对战的无限激情。


pk大不同

  随着各种PK赛事的每日举行,参与的玩家也是越来越多,对战诞生战术,战术丰富对战,愈加成熟的策略不断运用在PK对战当中,也使得各个PK赛场更加精彩。玩家在享受到策略对战无限乐趣的同时,还在一次次的比赛中结交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战友,交换彼此的对战心得,维护共同的军团荣耀,让所有的英雄玩家都能在同一个世界中更加团结。


情同手足

  《英雄无敌在线》军团争霸与三阶兵种等玩点的相继推出,即将为所有的英雄玩家带来更为全面的策略竞技体验,全新的争霸模式、万人共同参与的强烈震撼、三阶兵种的强大力量,都将为英雄无敌这款经典的品牌诠释出更加迷人的策略回合新主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英雄无敌在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