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J新型网游《After 537:OZ》15日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0:16  新浪游戏

  CJ网络4月12日透过媒体宣布,将于4月15日正式公开由旗下开发公司Anti-park所研发的最新3D横版动作网游《After 537:OZ》。CJ网络强调,该游戏只要“玩20个小时就能封顶”,是款节奏速度快的新型态网游。游戏摆脱单调的打怪升等,期望玩家透过轻松参与的 PvP与RvR内容,享受最满足的游戏乐趣。

  CJ网络旗下开发公司Anti-park将于4月15日推出新动作网游《After537:OZ》

  形象官网4月15日正式上线

  以动作感及战斗内容为重心的《After 537:OZ》不仅画面细致、动作技能华丽爽快之外,游戏还提供丰富的地下城,与“自由战场”、“占领战”、“死亡竞赛”等PvP系统、5阶段连击系统, 以及根据不同安装能改变多样外型与性质的“武器转型系统”与附有特殊技能的“宠物系统”等丰富内容。

  另外,为了强化社群的功能,《After 537:OZ》还提供丰富多样的表情动作,让玩家能更自由愉快的沟通情感。营销部李课长表示,“没有等级负担、拥有简单操作与爽快打击感的《After 537:OZ》,形象官网将于4月15日正式上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fter 537:OZ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