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青少年登陆限制出炉 Nexon首当其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5:5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于今日(4月12日)召开记者招待会,发布了预防、解除游戏沉迷的对策。其中防止玩家长时间登陆游戏的技术措施有“防沉迷系统”和“青少年深夜登陆限制系统”。而“青少年深夜登陆限制系统”

  “青少年深夜登陆限制系统”将使青少年在晚上12点之后无法登陆网络游戏。该系统将率先应用于《冒险岛》、《风之国度》、《洛奇》等3款Nexon的网络游戏,之后陆续扩大适用范围。

  Nexon公司是韩国顶级游戏商之一,而该公司旗下游戏拥有众多低年龄层玩家。游戏内适用“青少年深夜登陆限制系统”在短期内会对其造成不利影响。

  预计“青少年深夜登陆限制系统”将于今年9月至12月期间上市。

新浪游戏_韩青少年登陆限制出炉 Nexon首当其冲

《冒险岛》宣传画

新浪游戏_韩青少年登陆限制出炉 Nexon首当其冲

《风之国度》宣传画

新浪游戏_韩青少年登陆限制出炉 Nexon首当其冲

《洛奇》宣传画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防沉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