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破天一剑》两周岁生日 精彩体验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4:5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新破天一剑》专区

  蓦然回首,《新破天一剑》已经陪伴我们度过了两个春夏秋冬。自2008年4月11日正式开放以来,《新破天一剑》以其浓郁的武侠风,精美清新的游戏画面,多种独创的新奇玩法受到了广大武侠玩家的热烈追捧。在大家共同努力支持下,两年来《新破天一剑》持续进行版本更新,不断的优化完善游戏的玩法,依靠踏实的游戏态度带给所有玩家永远的新奇感,吸引了大量新玩家激情入驻,可谓2D网游界中的一朵奇葩。

  两年来,《新破天一剑》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唯美的武侠世界,让大家在真实江湖中演绎了一段段属于自己的故事。在游戏中,我们用自己血肉之躯厮杀于网络时空,以神话武侠般的身手来超越对死亡的恐惧,毫不掩饰的对帮中兄弟的情义以及舍我其谁的霸气——“犯我兄弟者,虽远必诛!”《新破天一剑》中处处充满着这样感人的兄弟之情。


奋战巳灵

  《新破天一剑》中不仅有着与兄弟携手征战的豪迈,更有着红颜知己悱恻缠绵的柔情。在唯美武侠世界中与红颜知己、亲密爱人携手同游,共品“柔情似水,佳期如梦”的浓情蜜意。山高水清自在遨游,海阔天空尽情享受,演绎 “山盟海誓,矢志不渝”的经典爱情,书写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的人间佳话……


星际激战

  在《新破天一剑》两周年生日到来之际,为了答谢玩家们对游戏的厚爱与支持,官方不仅将推出周年庆祝特别活动,让广大玩家在体验游戏丰富乐趣的过程中获取海量奖励,并且在韩国研发团队的支持下即将推出游戏新版本。让我们携兄弟、爱人一起为《新破天一剑》两周岁喝彩,一起相聚在侠骨柔情的破天世界,体验前所未有的游戏激情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新破天一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