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心瘟疫《大明龙权》送你防疫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2:1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明龙权》专区

  4月8日,腾讯2010年度2D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巅峰公测傲世开启。一股PK龙卷风席卷中国各个城市,开服以来,人数节节攀升,服务期内火爆异常,再显大明PK真本色。为感谢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公测更有重金相送,【288至尊卡】免费领

  《大明龙权》以绚丽的技能特效、多样的PK玩法赢得了玩家们对其的一致喝彩。其实,在大明的世界中,PK除了靠技术、玩配合之外,还有一样能扭转乾坤的秘密武器——瘟疫。瘟疫,能够使人攻击能力下降、防御能力降低、甚至能传染给别人。在PK中运用瘟疫来巧妙降低敌人的攻击能力,不失为一种好策略。但若在平时,染上了瘟疫,那不仅是自己倒霉,还会连累同伴。因此学上几招防疫小方法,可是十分必要的。


神奇的家族炼丹炉

  瘟疫从何来

  要知道如何防疫瘟疫,那么就先得了解瘟疫是如何产生的,这样才能从根本进行防疫。大明龙权特色的家族系统中包含了一门特殊的炼制技能——炼制瘟疫!在大明龙权的每个家族都可以炼制2种由族长选定的瘟疫。这也是大明瘟疫唯一的出处。炼制瘟疫的材料都是从怪物身上掉落的常见材料,花点时间收集便可,炼制难度也不大。


攻城战场是瘟疫投放的常用地点

  瘟疫投放要慎重

  当瘟疫炼制成功后,您便可以在战场、野外等大多数地图中对已经死亡的角色使用。在大明龙权的PK中,有技巧的运用瘟疫,还能提高获胜的几率。当众人混战之时,就是投放的最佳时机。虽然投放瘟疫能适当提高胜率,但是,投放人也是会受到比较严厉的惩罚。因此,瘟疫虽然效果显著,但是还是要看情况慎重使用的。


能解除瘟疫的NPC

  解除瘟疫方法多

  如果不慎感染上了瘟疫,不必惊慌。大明龙权贴心的人性化设计,让您有多种方法来解除身上的瘟疫。在襄阳城内及某些安全区设置了瘟疫解除点。玩家是可以通过指定NPC来解除身上的瘟疫。也可由家族的炼丹炉来炼制相应的解药。还能通过从玩家商铺上购买解药解除。若还是找不到解药,没关系,耐心等待1小时后,瘟疫遍会自动解除。


玩家的店铺里也有解药出售

  在PK中,巧妙运用瘟疫,不妨为一种好策略。但是,投放瘟疫的惩罚也是比较严厉的,慎重使用方为上策。不幸感染瘟疫后,大明也贴心的为玩家们设计了多种方法来解除瘟疫,花点时间、花点耐性其实瘟疫并不可怕。2D新起点,PK数大明。在大明中,PK玩的不止是技术、配合。还能通过灵活运用各个特色系统来为自己的胜利加码。


取胜城战,瘟疫不可轻视

  2010腾讯2D巅峰巨作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

  《大明龙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明龙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