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变奖励《英雄无敌在线》军团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1:5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英雄无敌在线》专区

  英雄集结,军备物资每日领取,迄今为止,《英雄无敌在线》的众多玩家都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在线好礼,价值1440魔石的华贵原魂礼包,更是让玩家拿到手抽筋。体验竞技游戏魅力,收获丰厚线上奖励,事不宜迟,马上进入最后的角逐。


军团签到

  距离英雄集结、军团签到活动结束还有最后一天,英雄玩家在这最后关头更是热情不减,抽奖玩家与日俱增,《英雄无敌在线》派发的各种好礼纷纷被抢。究竟谁能够坚持到最后,将最丰厚的军备资源纳入囊中?谁又能在活动的终结之日独占鳌头,领取到打造神器的豪华原魂礼包?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奖励

  军团签到参与方式非常简单。无论是征战多年的达人级玩家,还是刚刚参与进来的新手玩家,在本次活动中,都享有同样的权利,只要在活动页面上,花费短短几分钟时间,就能够领取各种丰厚的军备物资。老玩家们能够借此机会建造更加雄壮的种族城堡,提升自己的综合战斗指数;而新玩家则可以在众多实惠奖励的帮助下,更快的融入进游戏,去体验《英雄无敌在线》策略竞技的独特魅力。


竞技魅力

  除了线下活动的各种奖励以外,线上玩点也同样精彩。《英雄无敌在线》军团争霸版本即将更新、八大种族56个兵种全面升级,更加炫酷的外形,更加BT的兵种技能都将改变整个策略竞技的对战格局,所有的英雄们都能够在《英雄无敌在线》军团争霸版本中体验更加激情的策略对战。届时,一个崭新的《英雄无敌在线》将出现在玩家们的面前,一次宏大的全民竞技浪潮将以此为起点,为所有的英雄们奏响出宏伟壮丽的史诗级赞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英雄无敌在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