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龙耀正式发布Q版巨作《红楼Q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0:08  新浪游戏

  前言:四大名著中的《西游记》、《水浒传》、《三国演义》在国内网游市场可谓叱咤风云,现在《红楼梦》也终于被改编成网游了,不知道会不会引起一阵红楼题材网游高潮。

  杭州龙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浙江温州、台州和绍兴的知名民营企业于2009年底共同投资创建,致力于运营高品质网络娱乐产品和服务。目前,龙耀科技首款运营的2DMMORPG网络游戏《红楼Q梦》正在紧张的内部测试当中,并且将于2010年5月10日正式对外进行浪漫封测。

  龙耀首款运营的2DMMORPG——《红楼Q梦》

  《红楼Q梦》是以《红楼梦》为故事背景、2D即使制的游戏方式所构建的奇幻世界,不但拥有红楼梦应有的浪漫情怀,也增加平滑如今镜的仙灵之湖,雨雾缭绕的崇山峻岭,草木葱茏的迷雾森林。不过除了令人身心放松的美景之外,当然神奇壮观的地下迷宫,及营造诡谲的冒险气息,都是游戏中不可缺少的。

  在这个世界,玩家必须帮忙抢回贾宝玉与林黛玉的定情信物,帮忙赶走来打扰谈情说爱的“大电灯泡”,加上旁边的美丽仙子请求帮忙,隔壁英俊小生又说顺便,加上像黑社会大哥一样的仙灵给予的训练,玩家可是非常忙碌的啊!

  《红楼Q梦》秉承打造最简单、最轻松的2D网络游戏的开发理念,具有广大女生所喜爱的Q版风格,而同时女生也不必惧怕操作太难或者系统太复杂所带来的不便,在游戏内大量简化了界面与操作,方便女生能够快速上手,并且为女生量身打造了独立的新手引导,使女生第一次在游戏中的成长速度能够与男生持平,并且华美绚丽的战斗特效,多变的换装系统,以及独特的PK、声望、副本、灵社、盟族、结婚、宠物等十二大特色系统,更能吸引广大男生眼球,必将给您带来全新的2D网游新体验。

魔族
魔族
人族
人族
仙族
仙族
妖族
妖族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Q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