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破传统 《英雄无敌在线》发挥无限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 17:1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英雄无敌在线》专区

  打破单机游戏的传统,《英雄无敌在线》实现了多人在线竞技的同时,还解决了长久以来英雄无敌玩家渴望英雄对决的意志。除此之外,《英雄无敌在线》还开创了许多具有网络特色的游戏系统。不同风格的城堡,畅快的PK系统,以及经典种族系统,为《英雄无敌在线》增添了新的活力。

英雄无敌在线

  城堡系统可以说是玩家能够畅享游戏的基础,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八种不同风格的城堡韵味,还能在城堡建设中获得争霸恩塔格瑞大陆的种族兵力。每个玩家都可以拥有一个本种族的城堡以生产本族的士兵,当玩家到达60级后,就可以额外建造其它种族的城堡,随着玩家级别和VIP星级的不断提高,最多可以建造8个不同的城堡,拥有八个种族不同的士兵。而野外城堡系统的设立却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玩点策略,当玩家从杂货商处兑换一份“土地占领许可证”后,就可以在野外建立新的城堡,不仅不用支付维护费用,还实现了城堡之间的相互传送。

城堡建设

  当玩家拥有了强大的兵力后,各种PK赛场就成为磨练士兵的最佳场所。常规PK、大众PK、极限PK、种族PK等各具特色的赛事,都是《英雄无敌在线》精心设计的PK玩点,而策略竞技这一智慧型对战方式也在其中被诠释的淋漓尽致。在这里,玩家之间除了奉献上一场场精彩的英雄对决,还使更多的战术搭配应运而生,这些都让《英雄无敌在线》的战场更加丰富多彩。

军团pk

  丰富的赛场少不了雄壮的士兵,八大种族的56种士兵也在不同的战场上演绎着不同的种族魅力。作为英雄无敌系列的经典之一,八大种族都在《英雄无敌在线》中得到了完美再现,在此基础上,《英雄无敌在线》还创新出英雄转世的玩点,使玩家能够一人玩转2个职业,不仅可以同时开启其它种族城堡,生产更多的士兵,还能让玩家在日后征战中发挥出更加强大的种族优势。

兵种选择

  随着军团争霸赛、随机PK、三阶兵种等全新玩点的加入,将一个更为强大的全民竞技时代展现在众多玩家的面前,给玩家带来了更刺激更全面的游戏体验,为玩家开启了一个通往新的英雄争霸的王者之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英雄无敌在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