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验团队力量 《万王之王3》醉汉任务全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 09:37  新浪游戏

  在2010年度史诗战争网游《万王之王3》中,潜伏着一个神秘的来客,找他可以接取一个神秘的任务。这个任务既好玩,又考验人品,还非常具有挑战性——神秘来客不定时出现、奖励随机获得、任务的完成有可能需要跨入敌对界域,危险而又刺激,甚至还会引发大规模的界域冲突。

  这个神秘的来客和他带来的任务,一经发布后大受玩家喜爱和欢迎。每天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史坎布雷城会有大量玩家不约而同地聚集在酒吧区,等待这个神秘的来客,或者更准确地说,等待着这个醉汉的来临。

在热闹非凡酒吧区,玩家边燃起篝火小酌边等待醉汉
在热闹非凡酒吧区,玩家边燃起篝火小酌边等待醉汉

  没有人知道这个神秘的醉汉来自哪里,只知道他会透露一个机密,带来一个关乎界域安危的神秘任务,这个神秘的任务完成后会获得神秘而特别的奖励。

千呼万唤始出来,赶紧看看任务到哪做
千呼万唤始出来,赶紧看看任务到哪做

  这个不知在何处买酒大醉的神秘客,也不管你喝酒还是没喝,上来便会醉醺醺地恭维玩家酒量不错,并说他有个艰巨的任务看你有没有胆量去做——为了城邦的安全,他们在外界域安插了几个密探来探听情报,现在需要一个人把情报从密探手中拿回来并送给史坎布雷城的凯恩大人。他只出现一定的时间,达到一定等级的玩家可与他对话接取任务。

  密探一共有5个,并且会出现在不同的界域,藏匿在不同的地图。有时会全部在元素界,有时会分布在元素走廊、落日峡谷、佣兵营地、红石城与史坎布雷城。找到一个即可完成任务,但你找到的越多,获得的奖励也就越丰厚。

  将信将疑接下任务,可以发现这个任务非常特别的奖励方式:完成任务可以得到按照公式“完成度X经验总值”奖励的经验。每访问一个密探可以获得15%—30%的情报,也即你可以获得15%—30%的经验。因此要是你人品足够好,最多可以获得150%的经验值。

  发布后,这个任务得到了很多玩家的认可和喜爱——神秘的醉汉只会在酒吧旁边停留十五分钟,然后又神秘地消失,并且他不是每天晚上都会到来,但是玩家仍然乐此不彼地等待;由于密探可能藏在其他的界域,因此可能需要玩家跨界域去寻找,非常危险,但是玩家依然冒着“生命危险”前往。

  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是顺利完成醉汉的保障,为了获得全部的情报,勇士们需要集结成对,一同前往。

醉汉任务在敌界,大家在元素走廊集结
醉汉任务在敌界,大家在元素走廊集结
浩浩荡荡开进敌界
浩浩荡荡开进敌界

  醉汉已不仅是一次单纯的异界冒险任务。对敌界来说,阻止对方完成醉汉任务是维护本界荣誉的前提,当你们的敌人冲破城池,完成全部任务后,把任务展示出来,便是对已方的最大侮辱。于是各界集结所有勇士,围绕醉汉任务的攻与守就这样全面展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万王之王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