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足球韩服评测 控制单名球员3V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7:0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街头足球》(Freestyle Football)是款休闲竞技类网络游戏,游戏引领时尚前沿,让街头艺术、足球艺术得到充分体现。游戏以街头足球为背景,有着吸引人的故事背景,抛开了繁锁的规则与沉闷的踢法。

  《街头足球》已于4月1日开始内测,现在离内测结束还有一天。而韩国玩家们对该游戏的喜爱程度在不断升温,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该款游戏。

  清新自然的游戏画面

  玩过《街头篮球》的玩家们都会对其清新自然的游戏画面所吸引,而《街头足球》完美继承了《街头篮球》的画风,令人容易亲近。

新浪游戏_街头足球韩服评测 控制单名球员3V3

清新自然的画风

  真实的足球体验

  游戏一开始,玩家就要创建一个角色,并从前锋、中场、后卫三个职能中选择一个给自己的角色赋予相关能力值。之后就可以与其他玩家组成3人小组参加比赛了。比赛开始后玩家只能控制自己的角色,这不像其他足球游戏中玩家自己控制整个球队永远控球。游戏中,当自己的角色没带球时也得不停跑动、创造机会。游戏中的比赛是街头足球3v3或5v5的形式,因此玩家们需要高度的团队协作才能展开灵活多变的战术。此外,除了守门员是人工智能,其他参赛人员都是真人控制,正所谓人与人斗其乐无穷!因此,《街头足球》给人前所未有的真实足球体验。

新浪游戏_街头足球韩服评测 控制单名球员3V3

创建角色

  自由奔放的穿着

  《街头足球》中角色穿着可以随意搭配,因此一场比赛中往往可以看到角色们穿着凸显个性的服装。该项设置使玩家从传统足球死板的队服限制中解脱出来,令人感觉眼前一亮。

新浪游戏_街头足球韩服评测 控制单名球员3V3

穿着自由

  紧张刺激的游戏进程

  游戏的比赛场地不大,而参与玩家只有6名(5V5暂未开放),这导致游戏的攻防转换频繁,稍不注意就会被对方打个防守反击。因此游戏进程快速,玩家需要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关注全场瞬息万变的局势。而在这种紧张刺激的氛围下,每当队员之间完成漂亮的配合得分成功时会得到更大的成就感与喜悦。

新浪游戏_街头足球韩服评测 控制单名球员3V3

防守反击成功

  后卫缺货

  足球运动中进球成功的时刻无疑是最让人激动的。而前锋是球队中进球机会最多、最受球迷关注的。因此,现实中人人都想做前锋,再不济也得是个中场。这个现象在《街头足球》中得到“完美再现”。游戏中,玩家们在组队时都会碰到一个难题,那就是后卫缺货!在游戏中可以碰到很多前锋和中场,就是看不到后卫的身影,让人无奈……

新浪游戏_街头足球韩服评测 控制单名球员3V3

进球了

新浪游戏_街头足球韩服评测 控制单名球员3V3

后卫快来啊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街头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