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公园剧集恶搞热门网游虚拟农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5:52  新浪游戏

  受到无数大观众喜爱的动画片《南方公园》最新一集播出了,令人感兴趣的是:本期的主题是Facebook上风靡世界的偷采游戏虚拟农场。喜爱《南方公园》和虚拟农场游戏的人们都不可以错过这一集;看看Stan和Kyle怎样面对被种菜和偷菜这样的主题所全面占领的人生。

《南方公园》最新恶搞虚拟农场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南方公园》(South Park)是美国喜剧中心(Comedy Central)制作的动画剧集,由马特·斯通和特雷·帕克创作,主角为科罗拉多州南方公园镇的四名8岁的男孩。由于主题一直关注和来源于现实社会中的各个热门事件,因此受到了众多人的热烈喜爱。2007年,《时代周刊》将《南方公园》评为“有史以来100部最佳电视节目”之一。前不久,纽约时间3月17日星期三晚上演出的剧集就曾恶搞了正经受绯闻折磨的老虎伍兹。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