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姐新人选秀 魔界2欲在其中选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4:1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界2》专区

  日前,南方航空公司的“空姐新人选秀”在武汉举行最后的竞逐,而准备启用空姐做代言人的《魔界2》非常关注这场选秀!据《魔界2》项目负责人表示,如果在这些空姐新人中有合适的人选,他们将直接送上百万代言合约!


空姐新人选秀


“空姐新人选秀”中的准空姐们

  由南方航空公司举办的第五届“空姐新人秀”电视晋级赛日前正在武汉举行。从1万多名报名者中层层选拔出来的61名选手,将通过这次比赛的表现,最终获得空姐职位。其中的优秀选手还将参加“亚运空姐总决赛”。

  以国际市场为目标的2010暗黑大作《魔界2》,日前公布将会启用美丽空姐做游戏的代言人。往往一款产品选择代言人,都会考虑到代言人和产品本身是否有共同性,从而能让观众看到代言人的同时联想到其代言的产品。《魔界2》选择以空姐做代言人,正是因为二者身上都背负着“中国印象”的重任——第一次乘坐飞机来中国的外国友人,对于中国的印象将首先从空姐们身上获取。而将走出国门去往其他国家的《魔界2》,则将是首个开启国外玩家“中国游戏印象”之窗的国产游戏!


《魔界2》暗黑画面令人惊艳


《魔界2》采用文明4引擎

  《魔界2》官方网站

  《魔界2》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界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