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胎出利器 战魂注神兵《大明龙权》武器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3:4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明龙权》专区

  4月8日,腾讯2010年度2D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巅峰公测傲世开启。为感谢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本周日(4月11日)20:00—22:00特别对全区全服所有玩家赠送2个小时的双倍经验时间,让你尽情体验畅爽的大明江湖。更有公测重金相送,【288至尊卡】免费领

  爽快击杀,称霸天下少不了神兵利器的相助,武器系统自然成为一款游戏优秀与否的标杆,《大明龙权》独有的武器系统抛开传统2D游戏陈旧模式,创新的理念让武器打造更多变、更强大、更具创意,首创的兵胎战魂给予玩家极大的想象空间,打造个人专属武器,超强的属性变化,华丽的炫耀外形,独有的战斗灵魂让你玩转大明易如反掌。《大明龙权》不删档测试火爆开启,神兵利器的诞生历程由你独家演绎。


《大明龙权》

  变废为宝 极品武器轻松打造

  在《大明龙权》的世界中处处是宝藏,满地是财富,另类的武器系统可以熔炼低等级武器,使其转换为高级武器,杜绝资源浪费,玩家手中的每一件白色武器都有可能成为神兵利器,变废为宝的趣味玩法,让拥有极品武器的梦想瞬间实现。同时,玩家通过矿石铸造,制造出品质不同的合金,利用低级合金也可打造成高级合金,开启武器兵胎将成为玩家打造神兵利器的第一步,同时为战魂的注入做好万全准备。轻松惬意的利器打造过程,让你的大明生活更显生动。


加工

  天降神力 战魂注入威力无比

  所谓神兵利器除了固有的先天能力之外,战魂的注入将使武器得到全面升华。颠覆以往传统的宠物形象,《大明龙权》首创的战魂系统赋予玩家更强的作战能力,战魂身上凝聚着魂魄主人生前强大的力量,当魂兵合一将会使武器拥有全新的灵魂和生命,除了附加的五项属性之外,每一只战魂都拥有一定数量的被动技能,随着战魂得不断成长,玩家的神兵利器将更具威力,一只优秀的战魂将让你的武器威力发挥到极致,非凡的战魂系统让你的大明世界充满更多变数,神秘莫测的超强潜力等待你来激发!


包裹

  追求极致梦想,打造极品装备,武器与战魂的完美结合为你的大明荆棘之路增添别样光彩,血雨腥风的沧桑武林,谁能夺得至尊头衔荣耀登顶?现在就打造属于你的神兵利器,助你驰骋江湖无往不利!


精彩战斗


注入武器


热闹《大明龙权》

  2010腾讯2D巅峰巨作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

  《大明龙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明龙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