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定蜀都《大话仙剑》情侣码送银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3:3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仙剑》专区

  《大话仙剑》4月10日即将发送终极内测超强激活码,4月22日开启终极内测!!期待已久的仙剑网游华丽亮相,纯正仙侠风,正品仙剑传承网游等您来评鉴。为回馈广大玩家长期以来的关注支持,《大话仙剑》本次测试特拟定多种特种激活码,配合不同精彩奖励发放给大家!


华丽亮相

  浪漫情侣码1重礼!

  蓉城蜀都,地广物博,成都市,简称“蓉”,别称“锦城”、“锦官城”,自古被誉为“天府之国”,位于四川省中部,是中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4月10日起,只要玩家参与官方与合作媒体举办的各种领码活动即可获得稀缺情侣码,一个情侣码即可激活两个游戏账号!登陆游戏,完成活动即有机会赢得蓉城三日游的机会!全程免费,《大话仙剑》全程陪游!蓉城景观一网览尽!


成都市


可爱的熊猫

  浪漫情侣码2重礼!

  戒指是爱情的象征,是浪漫的化身,《大话仙剑》为本次测试特定值打造一批925纯银戒指馈赠玩家,反使用情侣码激活两个账号,并完成游戏活动的玩家均可以获得!领取情侣码,赢取自己真挚爱情的象征!


二人世界

  《大话仙剑》4月10日开启发码,4月22日开启终极内测,多种激活码配合多种趣味活动,多种精彩大礼!完成御剑飞仙梦想,玩国人心中最期盼的回合制仙剑网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话仙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