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飞九天 四海欢腾《大明龙权》公测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3:3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明龙权》专区

  龙飞九天,四海欢腾。腾讯2010年度2D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巅峰公测4月日热血沸腾,全面开启!15组服务器震撼开放,明潮魅力,锐不可挡!为感谢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本周日(4月11日)20:00—22:00特别对全区全服所有玩家赠送2个小时的双倍经验时间,让你尽情体验畅爽的大明江湖。

  进驻《大明龙权》,跌荡起伏的剧情恰似飞龙在天,最华丽2D网游打造巅峰视听印象,最爽快PK网游呈现极致战斗体验,最个性的战魂,最强大的神兵,最独特的玩法,最狂热的玩家,2010年追赶潮流不容错过,《大明龙权》巅峰公测:劲爆人气燃烧火焰,挑战巅峰震撼世界。


巅峰公测热血沸腾

  九州名胜 共庆《大明龙权》巅峰公测

  电信、网通共12组服务器同时开启,每个服务器均以华夏河山命名,从【丹霞山】到【洞庭湖】,从【九寨沟】到【滕王阁】,从【紫禁城】到【大明湖】,龙之九洲举世风景汇聚大明,迸发出排山倒海的气概与惊天动地的力量。下午3点,官方再次追加增开3组新服,仍然是瞬间爆满。游戏中的主城襄阳尽是英雄豪杰。最爽快PK网游在玩家们的刀光剑影中释放巅峰魅丽,声势浩大旷古绝今的攻城战等待着玩家,庄严擂台天下英豪竞风流的武林大会等待着玩家,石破天惊挑战群魔的副本等待着玩家,无时无刻不在的刺激体验等待着玩家。千千万万的玩家共同见证这一巅峰时刻,《大明龙权》将改写2D网游的历史。


人山人海

  龙的传人就要飞龙在天。农历虎年就要龙腾虎跃。《大明龙权》巅峰公测龙腾虎跃开启华夏第一武林盛事。比武侠大片更精彩,比武侠小说更真实,《大明龙权》劲爆人气为玩家提供了一个最真实最广阔,腥风血雨的江湖。感受2010年第一2D盛会,敬请体验巅峰公测之《大明龙权》。


劲爆人气燃烧火焰


挑战巅峰震撼世界


巅峰时刻

  《大明龙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明龙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