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像素刀剑贰正式定名 游戏视频新浪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1:16  新浪游戏

  从2002年开始,像素相继推出一系列的“刀剑”品牌作品包括《刀剑封魔录》、《刀剑外传-上古传说》、《刀剑online》(以及资料片《刀剑英雄》),深刻地格斗风格让众多玩家痴迷。八年铸刀,三载磨剑,如今刀剑归来。硬派写实主义风格,末世的华丽,力求完美诠释“次世代”动作表现的像素最新网游巨作,于近日最终定名为《刀剑2-封魔录》。

视频:《刀剑2-封魔录》首发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以像素总经理刘坤为主心骨的研发团队会为“刀剑”勾画出怎样一个新的传说?为答谢所有一直支持像素的橡皮泥们,官方特此根据当前研发版本录制了一段游戏内视频短片,为新的传说拉开序幕。片中将展露《刀剑2-封魔录》中最强势的杀手锏,最“次世代”的特色——“角色可跳跃到怪物身上,在其身上进行攻击”单人攻击部分。刀剑风格的浮空、抓投、击倒、硬直等动作元素经过重新优化,将更真实、纯粹的展现格斗魅力,也是本片中的另一大亮点。

新浪游戏_像素刀剑贰正式定名 游戏视频新浪首发
《刀剑封魔录》

  官方视频bt种子下载请点此处>>>

  目前《刀剑2-封魔录》仍处于研发中,内部测试时间尚未确定。

  [像素软件]

  主要从事游戏软件的开发,尤其致力于大型网络游戏研发领域,以打造精品网游为己任,创造互动娱乐产业高端品牌。拥有国内最优秀的研发团队,是国内最具实力的网络游戏开发公司之一。游戏作品包括:刀剑系列之——《刀剑封魔录》、《刀剑外传-上古传说》、《刀剑online》(以及资料片《刀剑英雄》)、《刀剑2-封魔录》,以及中国首部美术片风格3D网游《寻仙》。至此像素拥有的4款运营产品已推广至海外包括韩国、日本、欧洲、北美等数十个国家及地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刀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