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王败寇《吞食2》四大攻城奖励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0:48  新浪游戏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倍受大家期待的《吞食天地2》最新资料片——热血激昂攻城大战即将震撼登场!日前,《吞食2》官网也已公布玩家最为关心的攻城奖励细则——超高的经验加成、超多的资源奖励、超拉风的独特称号、超便捷的军团宝库无不吸引着吞食迷的热切瞩目!


《吞食2》四大攻城奖励揭秘

  超高经验加成 人人升级无忧!

  所谓“胜者为王,败者为寇”,齐心协力攻下城池后,本阵营内的每位玩家将会获得经验值奖励哦!本阵营每多占领一座城池,本阵营内的每一位玩家在之后5天内打怪,都将获得经验增加5%的加成!最多增加20%!助你飞速升级!


副本激战,热火朝天

  超多资源奖励 军团快速升级!

  成功拥有城池的军团,城战结束后五天内还将获得珍贵资源的奖励!每天24:00获胜军团将自动增加金、粮、矿、木、布、皮等资源,数量足足为获胜军团拥有城池数的1500倍哦!


军团齐心协力 势如破竹

  超拉风独特称号 众人瞩目的焦点!

  占领城池的军团,更可获得各城池独有称号,走在哪里都将成为人群中最为瞩目的焦点,超帅超拉风!当然,城池称号也会于下次攻城战开始前清除,所以如果想一直保持这独特称号,可一定要加倍努力哦!

  超便捷军团宝库 军团后勤有保障!

  当军团占领两座以上城池后,所属军团成员即可开启军团宝库,方便提存物品及金钱!当军团占领城池不足两座时,宝库将无法存入只可提取,请一定不要松懈斗志哦!


最终花落谁家,鹿死谁手

  此外,《吞食2》后期还拟增加更多超级攻城奖励,目前玩家意见建议正火热征集中,期待你的积极参与!这就加入《吞食2》的可爱三国世界吧!三国全新版图等你来开拓,军团无尚荣耀由你来成就!

  关于《吞食天地2 Online》

  《吞食天地2 Online》是由台湾中华网龙开发,盛大游戏运营的一款Q版2D回合制MMORPG。游戏最大的特色即运用超Q画风绘制出一个卡通三国世界,让玩家可在游戏中自由驰骋,网罗到天下名将,亲身重演恢弘的历史战役。最重要的是,能与三五好友一同闯三国,逞英豪,做最时尚的游戏潮人,抒写最激荡的三国传记。

  《吞食天地2 Online》大陆地区唯一官方网站

  《吞食天地2 Online》大陆地区唯一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吞食天地2 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