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DOTA网游内测恶评如潮 开发部门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0:4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Sesi Soft运营、Neoact开发的《Chaos OL》于3月29日至4月2日期间进行了1次内测。内测期间服务器运行不稳定、bug繁多,即使高端配置的电脑也出现卡机现象,导致韩国网络上盛传玩家们不满的声音。

  《Chaos OL》改编自《魔兽争霸3》的地图模组CHAOS(高仿DOTA)。游戏不仅采用CHAOS的游戏地图与既有英雄角色,且以累积了7年的玩家对战数据为基础, 追求游戏的平衡性。因此,玩家们一直很期待该款游戏的推出。只可惜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糟糕的测试环境招来了玩家们的口诛笔伐。

  测试结束后,Neoact开发部门对本次内测失败做出了解释。首先,开发部门为了测试更多的内容和系统,仓促加入了很多内容。这直接导致了众多bug的出现。其次,参与测试的玩家数大大超出预期,测试首日众多玩家集中登陆导致服务器负荷过大、服务器运行不稳定。

  最后,Neoact开发部门通过韩国媒体向广大玩家道歉,并承诺改进当前游戏缺陷。

新浪游戏_韩DOTA网游内测恶评如潮 开发部门致歉

游戏开始页面

新浪游戏_韩DOTA网游内测恶评如潮 开发部门致歉

战斗场面

新浪游戏_韩DOTA网游内测恶评如潮 开发部门致歉

推基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hao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