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在线》军团签到 大奖拿到手抽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0:2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英雄无敌在线》专区

  军团签到活动已经激情上线,《英雄无敌在线》(yx.91.com)准备各种缤纷大奖就等您的参与。活动参与方式简单,快捷,100%拿奖。马上加入,大量资源,高阶原魂,海量经验等各种丰富奖励,让您大奖拿到手抽筋。


英雄无敌在线

  英雄联盟集结,勇士签到领取军备物资。4月7日—13日,玩家每日只要在活动页面上轻轻点击,就能够领取各种惊喜奖品。根据登陆的天数不同,最高可领取三大豪华原魂礼包、数倍经验药水、大批资源车及传送卷轴等。每日参与,每日都能轻松获得这些所有大奖,让玩家体验到人物综合实力飞速提升的无限快感。


军团签到

  为方便新老玩家,本次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无需抽奖、无需等待、无需靠运气,只要你当日登陆游戏并到指定的活动页面参加本次活动,就能即时获取相应奖励。具体的奖励将根据玩家参与活动的次数递增,10魔石传送卷轴、24魔石大资源车直至1440魔石豪华原魂礼包,只要你愿意奖品就能轻松领取。


签到过程

  为期一周的英雄集结、军团签到活动,从开始到现在,参与的玩家越来越多,其火爆的热情也是逐渐升级,每日派发的海量奖励。不仅人人都可以领取,而所有玩家也都有机会获得象征着王者之风的终极神器。究竟谁能够坚持每日参与,领取最为丰厚的军备物资?获取尊贵的“华贵原魂礼包”?共同参与,冲击大奖,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够在活动中收获一份满足。


奖励展示

  军团争霸版本的更新,以及三阶兵种玩点的加入,为整个《英雄无敌在线》带来了更充沛的活力,也为玩家带来了更多的游戏体验。每日领取军备物资,积极备战全新精彩玩点,让所有的英雄们都能在未来的竞技场中展示更卓越的英雄魅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英雄无敌在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