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成就系统 兵王战斗如虎添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09:5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开心online》专区

  兵王崛起有迹可寻?决胜千里指日可待?随着《开心》(kx.91.com)花样战场的焕然一新——即将开辟家族战、洞天福地全新战场,旋风般点燃高手征服天下的梦想。而早日完成成就系统,则被列入兵王的必修课程。其倍受追捧的原因是,每一项成就的背后奖励,将重塑你的实力,是你战场称雄、成就兵王霸业的“推进器”。

  成就荣耀,打造专属荣誉体系

  还记得110级前的修行点滴吗?130级后突飞猛进的实力又是怎么来的?别担心,《开心》成就系统为你全程记录,让成长轨迹一目了然。成就系统即按人物等级区分前置成就和属性点成就,覆盖了游戏内所有玩法,人物元婴的成长、师门的学习、生儿育女、副职的修行……忠实记录你在花花世界里的成长历程。翻开成就手册,就能“欣赏”到获得各种荣誉,享受大师级人马、美食家、时尚达人等赞誉,创造专属的荣誉体系。


成就系统

  成就实力,轻松造就一代兵王

  在花花世界,没有不可能的事,人人都有出人头地的一天,就看你如何利用成就奖励。《开心》成就系统,它的独特之处,不止是记录你的开心人生,还有各种奖励。完成110级前的前置成就,送出补天石、水晶儿等实用道具。而130级起的属性点成就,将赠送自由属性点,最高一次送出10点。额外的属性点,为你的兵王起步加速度。像是最受MM欢迎的蓬莱,天生的高血高防,在完成相关成就后,会使自己的战斗能力再次加强,成为战场上的战斗“高手”。


战斗高手

  军团争霸,领跑两大新战场

  当家族战和洞天福地两大新战场的开放时,宿敌们是否又一次心照不宣的再聚首?这一次,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代表家族团体出征。家族战,是可以容纳多人的大规模家族战场,家族成员以2人分组或单人进入家族地图,由系统随机分配对手,赌上家族荣誉,抢夺对方家族的地盘占领权;洞天福地,作为挑战方,由系统为你分配搭档队员,两人协心齐力占地称王,让两个陌生人,从而不再陌生成为朋友。


我们一同期待最新竞技

  体验最酣畅淋漓的战斗,感受超大规模的军团对抗。《开心》成就系统,成就你的兵王梦想,令兵王战斗如虎添翼,为阵营的荣誉征战贡献一份力量!

  Q版花花世界,就要你开心!

  《开心》官方网站

  《开心》官方博客

  《开心》热门活动

  《开心》官网客户端下载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开心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