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KZ军魂 万元现金争夺公会血战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3:4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MKZ》专区

  《MKZ—军魂》无需激活,免费注册就能进游戏,终极封测火爆进行。

  《MKZ—军魂》万元现金扶持计划自从推出就受到广大公会的热捧,目前已有数百家公会入驻MKZ,本次MKZ公会扶持计划,奖励如下:

  第一名:会长代表战队获得5000元现金,所有战队成员获得10000公测点券;

  第二名:会长代表战队获得3000元现金,所有战队成员获得5000公测点券;

  第三名:会长代表战队获得2000元现金,所有战队成员获得3000公测点券;

  四倍经验,四倍金钱,终极封测战场齐乐

  为给所有进驻公会提供公平的现金争夺环境,《MKZ—军魂》终极封测特开启四倍经验,四倍金钱活动,无论是新晋公会还是长期入驻公会,在游戏中都能公平角逐万元现金。玩家在游戏中能享受到速度冲军衔的快感,又能在游戏中获得丰厚的游戏金币奖励。


《MKZ—军魂》战场异常火爆

  万元现金大奖,百余公会引爆战场血战

  《MKZ—军魂》万元现金大奖,百余家公会纷纷入驻,战场异常火爆。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各大公会在游戏中引爆一场场战争。史诗般的战争场面,现代化军事军备,华丽的爆炸效果,《MKZ—军魂》期待所有公会加入。


《MKZ—军魂》载具魅力

  《MKZ—军魂》终极封测正火热进行中,无需激活,注册就能玩。身临其境的体验战争,操控武直翱翔天际,驾驶T99坦克的冲锋陷阵,万元现金大奖正火爆争抢中。

  《MKZ—军魂》无需激活,注册就能玩,体验从未有过的战争感觉,FPS迎来现代战争。

  《MKZ—军魂》公会扶持计划活动链接

  《MKZ—军魂》公会专员QQ:15843415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MKZ 产品

更多关于 MKZ军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