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攻城找灵感 吞食2台湾研发也爱三国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3:13  新浪游戏

  三国杀,是最近逐渐流行起的一个桌面卡牌游戏。玩家首先需要判断参与游戏中各角色的善恶,分辨谁是朋友谁是敌人,然后利用抽到的各类装备、计谋牌,消灭敌人帮助朋友。而几十位三国知名武将加入套牌中,让玩家充分感受到桌面三国的乐趣。三国杀不仅在大陆地区大火,甚至不少台湾朋友也非常喜欢三国杀。就连《吞食天地2OL》的台湾中华网龙的研发人员,闲暇时便经常三三五五地聚在一起,杀他个几回合。


即使在郊游吃饭的时候,研发策划们也摆开战场,大玩三国杀

  同样以三国历史为背景的《吞食天地2OL》,游戏走的却是卡通与搞怪路线,将诸如桃园三结义、三英战吕布等众所周知的三国故事都恶搞了一把,迎合了年轻玩家的口味。台湾中华网龙的研发人员则觉得,无论是《吞食天地2OL》,还是三国杀,既然主要服务的玩家都是年轻时尚,虽然平台不同,但两种游戏也一定会有许多相同点。而他们在玩三国杀的时候,就在其身上找到了许多点子,加入了《吞食天地2OL》之中。


变身可爱幽灵宝宝齐作战

  尤其是随着《吞食2》攻城大战资料片即将开启,台湾研发也进入了紧张的攻坚阶段。不仅在游戏运营中广泛征询玩家的建议和意见,将积极的可采用的好点子加入到攻城战中,更是将“三国杀”等精品三国游戏中好的创意和策略融入到攻城战资料片的设计中,让攻城版本更加的好玩、耐玩。


《吞食2》攻城战资料片即将火热登场

  《吞食2》攻城战资料片,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这就加入《吞食2》的可爱三国世界,开启最热血最具创意的攻城大战吧!

  关于《吞食天地2 Online》

  《吞食天地2 Online》是由台湾中华网龙开发,盛大游戏运营的一款Q版2D回合制MMORPG。游戏最大的特色即运用超Q画风绘制出一个卡通三国世界,让玩家可在游戏中自由驰骋,网罗到天下名将,亲身重演恢弘的历史战役。最重要的是,能与三五好友一同闯三国,逞英豪,做最时尚的游戏潮人,抒写最激荡的三国传记。

  《吞食天地2 Online》大陆地区唯一官方网站

  《吞食天地2 Online》大陆地区唯一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吞食天地2 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