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血江湖》台服续约 华义国际继续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2:5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韩国Mgame宣布消息称,其与《热血江湖》中国台湾地区运营商华义国际(WayiInternational Digital Entertainment)签署了中国台湾地区运营权续约合同。

  《热血江湖》改编自韩国同名漫画。它唯美的人物造型,逼真的打斗技巧,动听的音响效果,还有清新、梦幻的游戏场景让玩家们对其爱不释手。

  华义国际是中国台湾地区三大运营商之一,其在中国台湾地区运营着《特种部队》、《卓越之剑》等韩国网游。华义国际于05年4月拿下《热血江湖》在中国台湾地区的代理权,其最高同时在线一度突破9万。

  当前,《热血江湖》全世界累计会员数约为1亿,在韩国、美国、日本、中国、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8个国家运营。

新浪游戏_《热血江湖》台服续约 华义国际继续运营

《热血江湖》中国台湾地区运营权续约合同签约现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热血江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