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菊花哥的残念 梦回山海最让新人切齿的NPC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2:2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梦回山海》专区

  记不得那位高玩说过“幸福的玩家各有各的幸福,悲剧的玩家却都是一个茶几上的杯具”。这已经成为网游时代最经得起考验的真理,每天都有千千万万前仆后继的玩家们在复活中证明了它的合理性。即便是在《梦回山海》上古时代的背景下,玩家们也逃脱不了这个颠簸不破的悲情茶几!


夏耕尸

  夏耕尸——本为夏桀手下一员猛将,在被成汤杀死之后,一缕不甘的残念让他变成了梦回山海中人见人怕的BOSS。自梦回山海开服后夏耕尸就一直稳居玩家切齿榜第一,由于其外貌无脑而且肩抗菊花最终赢得“菊花哥”的雅号。拒不完全统计,每天倒在夏耕尸脚下的玩家已经多的无法统计。

  其实夏耕尸自己觉的很冤“匹夫无罪怀璧其罪”,要不是《梦回山海》那帮策划硬塞给他一把珍品武器,自己也不会每天面多玩家的口水。要是他肩膀上长的是菊花而不是脑袋,他早已经辞职不干了。

  “这日子没法过了!”每当夏耕尸被玩家挑战时他都会说,但抱怨总归是抱怨丝毫不影响他以华丽的连击让玩家灭团。


再战夏耕尸

  PS:    《山海经》《大荒西经》记载:有人无首,操戈盾立,名曰夏耕之尸。故成汤伐夏桀于章山,克之,斩耕厥前。耕既立,无首,走厥咎,乃降于巫山。

  《梦回山海》是以中国古典奇书《山海经》为背景,以轩辕黄帝、神农炎帝、寒荒蚩尤之间的纠葛冲突为主线,融入了各种现代风格玩法的2D回合制网游。历时三年,投资千万,整个世界建立在《山海经》夸张玄奇、奇诡怪异的神话传说之上。游戏中有四大职业,八大宠物种族,数百种帅气拉风的“异兽”宝宝,因此被玩家誉为“上古异兽百科全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梦回山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