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壮观《魔界2》海量公会入驻场面令人震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2:0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界2》专区

  游戏还没开测,就出现几百家公会争相入驻的壮观场面?什么游戏这么“嚣张”!

  《魔界2》是也!


魔界2

  百家公会成功入驻《魔界2》成为黄金公会!

  公会入驻快速链接:>>>点击入驻<<< 

  尚未开测就能得到这么多公会的关注和支持,《魔界2》这样的吸引力在现下网游中还是少有的。据悉,4月将举行封测的《魔界2》虽未公布具体日期,不过已经有官方消息称,此次封测将主打公会系统!封测版的公会系统将可能会开放100%的系统内容!这让很多本身就非常关注《魔界2》的公会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吸引点!公会战、据点战、3C战……公会玩游戏,玩的就是公会系统精彩与否!


《魔界2》公会建筑原画

  或许很多人会疑问,《魔界2》为什么能有这么大的吸引力,引来这么多公会进驻?当然首先要具备精湛的画面!不管是什么游戏,一款游戏,画面必定是勾起玩家“想玩”欲望的第一要素!除了画面的精湛度,运行流畅度、系统精彩度等等游戏本身的因素,游戏之外对于公会的扶植和宣传力度支持也是吸引公会的一大亮点。《魔界2》的“公会人才20计划”,据说将投入上百万资金用来培养和储备公会方面的人才,帮助各个公会发展壮大!


精彩《魔界2》

  《魔界2》官方网站

  《魔界2》官方论坛

  《魔界2》官方群号:39812261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界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