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婚礼绝世浪漫大话仙剑第一情侣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0:0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仙剑》专区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你的绝世爱恋。没有什么能够改变,我对你的柔情誓言。只有天空才能容下这份心愿,只有日月才能见证这不变的情怀。《大话仙剑》真情永不变,全新空中婚礼上线!


游戏截图

  4月7日,在开服的第一天。有一份缠绵的情谊在南玉城的上空绽放。COOL拽↑专署、Cool拽↑多多这对幸福情侣脚踏彩凤,身披彩衣游历在苍穹之上。将这份绝世的浪漫散播到《大话仙剑》每一个玩家心中。

  在这场惊世的空中婚礼中,天庭不仅派出身份尊贵的凤凰作为座驾,更派出无数的天兵天将、天宫侍女、还有天庭乐手参与婚礼。五彩焰火琉璃般燃透苍穹,照亮了人群构成的欢乐海洋。


游戏画面

  作为第一对体验《大话仙剑》豪华空中婚礼的情侣,COOL拽↑专署和Cool拽↑多多成为游戏中最闪耀夺目明星。整个南玉城内外为之轰动,四周都充满的祝福与赞叹的目光。让我们大家一起祝福这对幸福的眷侣,同时也祝愿更多的有情人在《大话仙剑》之中找到幸福的真谛。


游戏场景

  关于《大话仙剑》:

  《大话仙剑》是以“大话”的幽默手法将仙剑文化进行了整合处理,力求忠实于仙剑文化精髓的2D回合网游。游戏立足传承,大胆发挥,将网游的诸多互动趣味元素融入其中,研发出非常贴和仙剑主题的“御剑飞仙”、“三界轮回”等诸多特色玩法,最热门的互动社区概念也纳入游戏之中,IM聊天工具,仙府家园建造等前卫系统,富有鲜明的第二代网游气息,《大话仙剑》是一款2010年值得期待的文化网游巨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话仙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