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网游界模仿广告业 3B法则大行其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8:1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界有著名的3B法则,即在广告当中出现动物 (Beast)、婴儿(Baby)、美女(Beauty)角色时,可以有效吸引潜在顾客的注意力。无独有偶,当前韩国网游界也在流行3B法则。

  韩光软件于4月6日开始运营的《暗黑之门:东京》大幅增强了角色外形自定义功能,玩家们可以做出美女角色。这与之前《暗黑之门:伦敦》中角色外形丑陋形成鲜明对比。

  韩国Com2uS负责营运,Expotato研发的新款网络游戏《Come On Baby:AllStars》中婴儿角色进行包括跑步、跨栏、推倒方块、游泳、跳跃、格斗、娃娃碰碰车、街头乱斗等多样化“运动”项目。

  Ntreev自主研发的《马和我的故事:Alicia》是结合人类挚友“马”和“竞速”的全新类型的网游。玩家们通过骑马跳跃、奔跑,以及亲自抚养、管理马匹来体验全新乐趣。而韩国 Mgame运营,blue-i soft开发的休闲网游《Animal warriors》(暂译:动物战士)中的角色由狐狸、鸭子、牛等24种可爱的动物来扮演。

  据业内人士透露,在当前众多网游新作集中上市的情况 下,网游企业为了突出旗下产品从而引入了广告业的3B素材,而且该模式必将愈演愈烈。    

新浪游戏_韩国网游界模仿广告业 3B法则大行其道

《暗黑之门:东京》

新浪游戏_韩国网游界模仿广告业 3B法则大行其道

《Come On Baby:AllStars》

新浪游戏_韩国网游界模仿广告业 3B法则大行其道

《马和我的故事:Alicia》

新浪游戏_韩国网游界模仿广告业 3B法则大行其道

《Animal warriors》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网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