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爱黑鹰《MKZ—军魂》黑鹰雄霸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4:22  新浪游戏

  《MKZ-军魂》中的载具多种多样,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载具只有黑鹰直升机。可能是以前看过多次《黑鹰坠落》的原因,使我在《MKZ-军魂》中初次见到黑鹰直升机就有种莫名的亲切。


《MKZ-军魂》中黑鹰直升机强悍的外观

  在《MKZ-军魂》这款游戏中,黑鹰直升机的定位很模糊。虽然是一架载兵运输直升机,但是架在它两翼的火龙炮又使它足以依靠火力在战场上纵横驰骋。当它出现在战场时常常会扭转战局。在其强大的火力压制下,敌人甚至连逃跑的机会都被剥夺。而新版《MKZ-军魂》所添加的绳降系统,又将黑鹰直升机的运输能力大大提升。


黑鹰直升机悄无声息的翱翔于天际

  在《MKZ-军魂》的战场中,黑鹰直升机每次出现飞向交火地带都可以给对方心理上造成巨大的打击。当对手击垮正面部队而洋洋得意时,从天而降的士兵与雨点般的子弹将把他们的优势化为乌有。


当黑鹰直升机两翼的机炮突出火舌,便是敌人噩梦到来之时

  在非交火区域黑鹰直升机还可以配合侦察兵到达地图中的隐藏狙击点,例如《燃烧的领土》中心大楼、《能源战争》中心的油罐与基地上的高地等,如果一名枪法精准的侦察兵能在这些地带上成功登陆,那对敌人来说就犹如一把刺入软肋的尖刀。


停靠在《能源战争》油罐顶部的黑鹰直升机

  但是,《MKZ-军魂》这款追求真实的游戏,刻意将黑鹰直升机防御不足的现实也展现在游戏中。无论是防空导弹车还是武装直升机都是它命中注定的天敌,甚至连支援兵这样的步兵单位都可以用两发RPG火箭将其击落。这也成为《黑鹰坠落》中黑鹰直升机悲惨命运的真实写照。

  所以建议驾驶此飞机的玩家,召集队友用武装直升机进行护卫。这样不但可以将制空权牢握在手,也可以提升自身的生存能力。

  《MKZ—军魂》终极封测正火热进行中,无需激活,注册就能玩。身临其境的体验战争,操控武直翱翔天际,驾驶T99坦克的冲锋陷阵,万元现金大奖正火爆争抢中。

  《MKZ—军魂》无需激活,注册就能玩,体验从未有过的战争感觉,FPS迎来现代战争。

  《MKZ—军魂》公会扶持计划活动链接

  《MKZ—军魂》账号注册链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KZ—军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