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气OL莫以口舌论英雄 实力决定成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4:0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勇气Online》专区

  玩过网游的玩家们都知道,在游戏中,有纷争是很正常的事情,只是玩家们在面对纷争时,所采取的方式不同而已。有些玩家们不愿意屈就,他们会凭借实力说话,用实力来让其他的声音消失;还有些玩家因为利益受损,继而以刷屏的形式互相“攻击”,这就是大家所熟知的“口水战”了。在《勇气OL》中,玩家们在面临纷争时,又是以何种方式来解决的呢?

  比武场竞技 有冤报冤

  《勇气OL》中,比武场是用来专门供玩家们竞技的广场之一,这里没有死亡惩罚,也不计算PK值,玩家们不仅可以体验技压群雄的感觉,还可以免去因为恶意PK而所受的惩罚。所以这里是玩家们处理纠纷的天堂,以德既然不能服人,那我们拿实力说话。“比武场见!”这一口号,成了众玩家们的日常用语之一哦!


比武场竞技,绚丽技能绽放

  长平风云 有仇报仇

  长平战场,也是供玩家们施展生平所学的场所之一。常有玩家们广邀好手,然后约定什么时候同排一个战场(根据战场序列号来判断是不是同一个战场),分为对立阵营进行竞技。在一尝夙愿地获得胜利后,也可以近距离观看对手因失败而沮丧的神情。“敢不敢组队去长平决斗!”如果有人这样对你说,那么你得做好迎战的准备了。


长平风云:谁才是战场主导者?

  无双争霸 恩怨分明

  个人纷争,也有上升到帮派的时候。两强相争,以什么为评定胜负的标准呢?这个在玩家心目中早有定论:谁能拿下无双城,那么谁就是当之无愧的霸主。于是在无双城中的广场上,玩家们在方圆之地,上演了一幕幕激烈、火爆的夺城大战。


无双城争夺:激烈的战斗场景

  当然,《勇气OL》中还有专供玩家们PK的野外PVP地图,不过,在那些地图上玩家们进行PK,不仅会红名,还会受到PK惩罚哦!以武力说服对手,以实力结交好友。古代水浒英雄不打不相识,《勇气OL》中也可以效仿,或许,留意对方的优点,你会得到一生的挚友哦!

  点击注册成为《勇气OL》玩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勇气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