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蜀山新传》仙法引爆众神之怒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1:1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蜀山新传》专区

  混沌出成,天地顿生,盘古大仙的开天神斧,将无尽浩然之气一份为二,一为浩然正气,二为阴邪戾气;正邪两气存于浩瀚天地之间,本无相争,相互克制,彼此制约,天地一片和谐的旋律! 然,时光荏苒数千万年,人类的产生和发展逐步打破了这种平衡!天地间一些拥有大智慧者,凭借自身的努力修炼和机缘巧合,领悟仙气,习得天道,打破凡人所固有的生存模式,得天地正气,与岁月同寿,自然而然就有人因修仙不成,欲求不满,而使阴邪戾气乘虚而入,坠入魔道。至此拉开了正邪持续数万年的争斗.。.

  2010版仙侠网游巨作《蜀山新传》的故事背景就是发生在仙魔必争的蜀山幻境中,至上次仙魔大战已过去千年,当年封印各种魔物的咒符已经随着岁月的遗失,逐渐失去原有的能力,血魔的势力已经开始再次渗透到蜀山的范围内,各种危机已经出现端倪,正派各路仙侠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迎接全新的仙魔的大战....。.

  让我们共同欣赏一组蜀山新传各种仙法的真实打斗的截图


引天雷之火 焚烧世间一切污浊


仙侠对战 横尸遍野 聚气凝神 再战蜀山


无尽天雷 引爆众神之怒


唤神之战 再现紫青双剑


八方布阵 凝聚神功接受最后一击


八方剑气 毁天灭地无路可盾


天宫之战 众仙呈现炫彩无限


金丹出窍 聚气成剑同生共死

  霞光炫彩 震天动地 这是仙侠的世界

  无尽的PK 华丽的阵法 这是蜀山的争斗

  2010盛大网络 震撼推荐 《蜀山新传》

  《蜀山新传》官方网站

  《蜀山新传》官方论坛

  《蜀山新传》客户端下载

  盛大游戏2010年度顶级大作,尽在<<盛大游戏年度AllStar新品发布盛典>>,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蜀山新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