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减压 吞食2百姓职业获得白领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0:2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吞食天地2》专区

  在《吞食天地2OL》中有四类职业——沙场之上纵横无敌的猛将,武艺绝伦的豪杰,智略高超的鬼谋以及救死扶伤的医者。然而,您可能忽略了《吞食天地2OL》中“第五大职业”——百姓。玩家新进游戏之后,所获得的便是百姓这一职业,当10级以后,进行转职后,才能成为四大正统职业。


《吞食2》四大职业代表英雄

  于是,百姓似乎成了新手的代名词。在三国这样一个群雄并起的时代,谁不想纵横天下,谁又甘心只当个平头百姓呢?然后,《吞食天地2OL》却颠覆了这样的观念,许多白领玩家,始终不愿转职,坚持走自己的百姓路线。


青睐“百姓”职业的某白领玩家

  《吞食》系列的平衡性从1代开始便有独到之处——玩家发现在游戏练级快的职业,PK出手慢,占不到优势;而PK强了却会出现打怪升级过程中速度减缓的缺点。而“百姓”这一职业,则显出了优势,练级时候能够与其他职业形成合击,大大加快了杀怪速度,提高了获得的经验,而有朝一日想要往PK方面发展,又能通过转职,对自己的属性从新做出调整。而百姓的技能虽然名字秀逗,像“肉包打狗”、“头好壮壮”、“鬼头鬼脑”,可实用价值可一点也不少。许多白领玩家更是将“百姓”这一职业坚持到底,对他们而言,可爱的画面、轻松的操作、搞笑的对白、恶搞的技能,既能为机械平淡的生活增添不少色彩,更能化解工作生活中紧张的压力,好似春日的午后慢慢品尝一杯温暖的下午茶,让人整个身心都轻松了起来。


清新画风 可爱武将


连PK对手都是超可爱的巴豆妖哦

  快乐减压,不走寻常路!不求封王拜相,百姓也能撑起一片天!

  关于《吞食天地2 Online》

  《吞食天地2 Online》是由台湾中华网龙开发,盛大游戏运营的一款Q版2D回合制MMORPG。游戏最大的特色即运用超Q画风绘制出一个卡通三国世界,让玩家可在游戏中自由驰骋,网罗到天下名将,亲身重演恢弘的历史战役。最重要的是,能与三五好友一同闯三国,逞英豪,做最时尚的游戏潮人,抒写最激荡的三国传记。

  《吞食天地2 Online》大陆地区唯一官方网站

  《吞食天地2 Online》大陆地区唯一官方论坛

  盛大游戏2010年度顶级大作,尽在<<盛大游戏年度AllStar新品发布盛典>>,敬请期待。登陆http://allstar.sdo.com,赢取盛典入场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吞食天地2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