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人也能不偿命 《龙》新奇比武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0:2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OL》专区

  在一款网游中,既有通过不断PK追求技术的完美玩家,也有享受惬意安全环境的和平玩家。《龙》2010年四月新版中,将会顾及两类玩家的感受,既能让你在游戏中体验到PK的超级爽快乐趣,同时也对游戏中的恶意PK进行限制,今日我们就一同来看下,《龙》为广大玩家设置了怎样一个自由PVP的世界!


禁军教头进入界面

  【比武切磋:演武场上的嗜血战神】

  四月新版中开放的演武场,是一个无惩罚,全自由的PK之地,在那里你拥有无尽的自主权和自由权,除了队伍中的同伴之外,所有人都是你的敌人,就如同大逃杀,留在最后的就是属于武场的最终王者。

  在演武场上你每杀一人,凡是演武场上的玩家都能看到你的战果,当你连杀次数达到50次时,整个系统频道都会爆出你的“丰功伟绩”,当你连杀次数达到100次时候,你除了能获得整个系统的通报之外,还将获得“嗜血战神”的称号,让你走到哪里,都能获得100%的回头率。


演武场进入处

  【演武场的王者:书写你的PK神话】

  演武场无疑是《龙》中最残酷,最考验反应力、持久力、团队性以及竞技性的地方,由于人人皆敌,当你受过演武场的磨练之后,再参加《龙》中其余的PK大战则更加得心应手。例如3V3的竞技场比拼,属于有限制人数的PK,可以兑换华丽且实用的职业套装;例如以帮会为单位每日的神迹争夺战,则是在群战中争夺神迹的关键,可兑换各种改造装备、稀有材料及修仙技能;比如跨服PK与跨服团队PK大战,更是整个《龙》中王者的对决。

  想成为《龙》中各大PVP活动中的王者,24小时开放的演武场无疑是你不断挑战自己,测试技能、比武切磋、寻求合作以及证明自己的绝佳之地,演武场的王者,在其余地方也能创造自己的天地。


轩辕氏族的职业套装

  【4月版本职业装:普通玩家的首选】

  随着《龙》PVP的时代降临,越来越多的比武切磋设置奋勇而来,团队、个人、组织、跨服、全自由……随着各项PK战的出现,随之而来的是《龙》仙界修行系统,职业套装系统、装备改造系统,极品称号系统……将带你逐渐窥破真正的《龙》。

  《龙》四月版本正式步入PVP的传奇时代,以一种公平、自由、切磋的PVP设置,让每一个“龙”迷玩家都能感受到它的乐趣,同时,更拉风的装备、更神秘的修仙、更强大的技能、更稀有的道具也在四月新版本中现身,给玩家营造一个充满竞争与挑战的宏大江湖环境,创造属于你的龙之辉煌。


壮观的演武场环境


PVP时代降临:更豪华的职业套装出炉


演武场:强调胜者为王之地


军临城下 龙之辉煌


演武场全景:大逃杀就此展开

  中国国民网游

  驭龙飞行 神迹争夺

  龙的传人 同一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