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封神榜叁或成金山2010首款上市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0:21  新浪游戏

  金山软件有关人士透露,公司2010年首款游戏《封神榜叁》预计将会在4月底5月初进行第一次大规模内测,金山软件今年还将会有包括《封神榜叁》、《月影传说》、《独孤九剑》、《封神争霸》、《神道新8客》、《剑客行》等在内的十余款重量级网游作品问世,根据之前金山流出的新网游公测时间表来看,《封神榜叁》很有可能将会是首款与玩家见面的2010金山新网游。

封神榜3游戏截图
封神榜3游戏截图

  《封神榜》系列是金山旗下知名奇幻网络游戏,改编自中国古典名著《封神演义》。2004年《封神榜》问世,公测三天在线注册用户便超过30万,而公测人数一度超过18万。2008年《封神榜2》被定为金山年度三大战役之一,自2008年5月30日公测以来不到一个月时间迅速突破20万同时在线人数,并且邀请到香港明星郑伊健作为该游戏形象代言人。《封神榜叁》于2008年立项以来,经过三年研发,投资达三千万,终于即将掀起红头盖。

  目前,《封神榜叁》正在金山内部火爆测试,据金山内部同事透露:“《封神榜叁》像一匹黑马,现在基本上金山内部平时玩得最多的就是它。”而据已经通过相关渠道浅尝《封神榜叁》的忠实玩家透露:“《封神榜叁》吸取了前两代的精华,在游戏平衡及游戏性方面更有不小提高。”

精美游戏原画
精美游戏原画

  据悉,随着《封神榜叁》商业化运作时间表的日益临近,金山在内部已经展开了大会战,抽调了各路优势兵力及研发精英,拟押宝《封神榜叁》。金山软件高级副总裁邹涛表示:“集中抽调后,《封神榜叁》的研发团队规模将直逼《剑侠情缘网络版叁》。”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封神榜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