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在线》英雄联盟集结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09:5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英雄无敌在线》专区

  4月7日到4月13日,《英雄无敌在线》(yx.91.com)军备物资大放送活动全面开启,活动期间,玩家在体验各种pk玩点、转世功能等精彩时刻的同时,还能收获海量资源、高阶原魂、荣誉坐骑等属于自己的丰厚好礼。


英雄无敌在线

  4月7日开始,为期一周的军团英雄联盟集结令活动正式开启。此次活动增加了玩家的礼物份额,让玩家可以更多的享受到5星级的游戏礼包体验。首先,玩家只要在活动页面签到,就可以从常规兑奖区内领取一份超值的游戏内奖励;其次,玩家在签到之后还能同时获得页面2次摇奖机会,更多好礼等着你。根据玩家摇奖次数,《英雄无敌在线》还设置幸运摇奖排行榜,前三名的玩家还有机会抽取幸运大奖。


英雄签到

  本次活动的奖品不仅数量非常庞大,而且种类十分丰富。 兑奖区内,稀有资源车、种族声望部件、海量金钱包以及3-5阶原魂包,玩家每日领取;抽奖区中,1000荣誉坐骑、双倍经验药水和高阶原魂包,玩家幸运比拼。除了以上各种奖励外,还有锻造终极神器的10阶原魂大奖将赠送给摇奖排行榜上排名前三位的英雄玩家。涉及各方面的诸多礼物,让玩家大奖拿到手抽筋。


大奖不断

  每日仅仅花掉几分钟时间,就可以轻松获得如此丰厚的礼物。想要等级飞升,有双倍经验药水辅助;迅速扩建城堡,生产高级兵种,有大量资源和海量金钱包辅助;武器装备升级,锻造顶级神器,高阶稀有原魂将为你实现一切。本次活动不仅能使玩家的综合战斗力得到显著的提高,还为在即将推出的新玩点中展现玩家的个人实力奠定了基础。


活动规则

  军团争霸、随机PK、三阶兵种等全新玩点的加入,与各种海量军备物资的免费赠送,不仅可以给玩家带来最精彩的游戏体验,还能让玩家在接下来的各种竞技比赛中,感受到非同凡响的对战乐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英雄无敌在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