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王之王3》 九大一转职业超级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09:4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玩过《万王之王3》的都知道,游戏中的职业体系非常庞大,且不说二转之后的27大职业,单就由三大最经典的基础职业(战、法、牧)转职来的9大一转职业,绝对让你大开眼界! 视频:超级震撼 九大巨星超级同台秀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3》新浪专区  >>>

《万王之王3》客户端高速下载  >>> 

    游侠、巫术师、祭司……他们个个身怀绝技,曾经独领风骚的kok华丽丽的技能体系重现江湖:BUFF、DOT、直接伤害、召唤、区域伤害、控制(骑士的冲锋)一个不能少。不得不提的是,9大一转职业时装都非常炫:狂战士无法抑止的野性、咒术师的脱俗不凡,贤者的圣洁优雅……

  《万王之王3》缤纷庞大的职业体系,特色鲜明的玩家自由配点方式,辅以6大人物属性的自由调整,玩家可以打造出完全个性化的玩家角色。在游戏中,战争庞大频繁且扣人心弦,战斗中团队作战将更为重要——富有策略性的攻城、界战都需要不同职业充分的配合,不同的职业在战争中扮演不同的角色,而全面、多样的职业特色系统正是构成战争惊险、刺激、趣味无穷的基础。

  《万王之王3》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万王之王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