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神之锤2》网页版降世 真实射击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7:0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韩媒报道,Google工程师公开了利用HTML5制作的网页版《雷神之锤2》(Quake 2)的游戏视频。

视频:网页版《雷神之锤2》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使用HTML5制作的《雷神之锤2》与之前的网页游戏《Quake Live》不同,无需另行设置Plug-in程序即可运行。游戏不仅实现了基本的战斗,还支持多人游戏。网页版《雷神之锤2》只能通过Chrome浏览器和Safari浏览器驱动。

  工程师们利用Jake2 Java引擎,使用Google Web工具包中的WebSockets,结合WebGL技术重建了整个游戏资源。整个演示非常流畅,在笔记本中进行试玩最低帧速为30fps,最高能达到60fps。

  业界人士分析,本次Google工程师的成果将对iPad等苹果机的销售产生积极影响。因为之前苹果公开表示拒绝使用Flash,而现在《雷神之锤2》的演示结果表明HTML5完全可以替代Flash。

新浪游戏_《雷神之锤2》网页版降世 真实射击视频

雷神之锤2图标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雷神之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