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坦克大战online》势力战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6: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坦克大战Online》专区

  最近坦克大战更新了新的比赛玩法-势力战,在比赛中把参赛选手分成了两组,分别进行对抗。好处是在比赛中再也不用怕某个变态坦克大杀特杀了,坏处是之前从来没有跟别人一起配合过的你,真的能在战场上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吗?今天我就就这个问题来说说自己的一点想法,大家一起和谐讨论,说的不对的地方请指正,勿喷。

  关于势力战中的组合——

  在组队作战的势力战中,各系别组合能发挥出1+1>2的效果。例如:M系与A系配合,由A系坦克出手控制,M系坦克发起致命一击。每辆A系坦克装备定身导弹、火控封锁两种技能卡,最少能控制住对手两个人,M系可以放心的输出。H系与M系配合,H系可以作为移动的障碍物,M系紧随其后缓慢推进,能够给敌人压迫感,慢慢形成合围之势。

  关于势力战中的配合——

  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在团队作战的时候,决定胜负的不是对手的强弱,而是队友的素质。在势力战中,要想和队友配合默契,首先要注意的就是不能乱开炮,在一条直线上既有敌军又有队友的时候开炮就需要慎重,万一敌人闪身而走,你的炮弹就会落到队友身上给对手造成机会。而在对手走位非常飘忽的情况下也切忌随意开炮,因为炮弹打出去,只有撞到障碍物之后才能继续开炮。如果你的炮弹被敌人闪过,你将会面临1-2秒的空白期,这个时候你只有挨打的份。总而言之在势力战中一切都要以团队为考虑,如果你能将火控封锁留着在敌人追杀你的队友时使用,在队友将被击毁时替他挡下致命的炮弹,那么你就成了一个合格的小队成员。

  势力战中技能卡的选择——

  前面说过,在势力战里一切都要以团队为考虑,那么在技能卡的选择上和个人战就有所不同。A系坦克首先推荐火控封锁与定身导弹,这两项强大的控制技能,虽然有被庇护解除的顾虑,但是总会给对手带来一些麻烦。剩余的一个技能卡栏位推荐能量护盾,想要帮助团队取得胜利,生存是第一前提。H系坦克推荐加强自身防御的技能卡,庇护、结界、修复、荆棘护盾都是不错的选择。M系作为势力战中的突击手,毁灭导弹、超强暴击都是不错的技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坦克大战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