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坦克大战online单过阿隆佐保卫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6:5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坦克大战Online》专区

  我的网通二区的一个钢铁侠,坦克一般战力不高,自认为在打常规战役上还是有一点技巧,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作战经验。

  第一关,敌军坦克会疯一样的冲向你的指挥部。把指挥部前面的障碍物打掉,这样方便你攻击两边的敌人。当然,如果自己的坦克速度和攻击力都很强会轻松很多。一定不要怕死,宁可自己被打,也不要让敌军坦克攻击指挥部。

  第二关,这关一样,敌军坦克还是会疯一样的对你发起冲击。不过还好,坦克是不会从中间过来的,途中只会有两辆坦克在那里开炮,注意躲避就好。不要打掉指挥部左侧的障碍物,它们是可以帮助你阻挡敌军入侵的路线的。虽然只是一下,但是总比没有的好。

  第三关,刚开始看起来很简单,坦克都被阻挡在上面了。如果这么想是会让你下一跳的。因为在地图的左上角和右上角会刷出两辆坦克,它们会不顾一切的从边路冲到底线,如果同时冲到下面的话估计就要重新开始了。把指挥部前面的障碍物打掉,这样就是为了对付上边两个敢死队般的坦克。

  第四关,这关就是真的轻松了。我就站在地图中间的位置,正好在这里会刷出炮塔,站在这直接打掉。

  第五关,游击战,追着后面打。

  第六关,第七关,要坚持保命猛打,配合借位及符文地雷的运用。在对付boss防御大帝的时候,一定要看准状态再打,不要浪费每发炮弹,在开启无敌反伤的时候一定要躲得远远的,先清小怪再打boss的道理想必大家都知道,如果刷出地雷符文那就更好了,一下踩上去,就轻松搞定了!

  让我们得意的笑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坦克大战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