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坦克大战online》刷BOSS必备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6:5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坦克大战Online》专区

  这个攻略对于游戏中所遇到的所有BOSS都能使用,主要针对的是开土坦克的贫苦大众们,如果有好车的高手就可以酌情处理,不用那么复杂辛苦……

  1.强化自己:只要强化攻击或暴击的道具不是在地图的另一边,有条件的都要先吃道具后打BOSS,这个可以明显影响你打BOSS的效率,不要以为走那些路去吃道具很浪费时间,只有你加强了攻击,才能加速杀死BOSS,并提高自己的安全性。(伤害输出的必要性谁都理解吧?)关于吃的时机问题,一般如果感觉道具出现有一段时间了,那有条件的还是赶紧吃,免得它时间到了自动消失。

  2.坚清壁野:战场上那些补充HP、AP的道具,只要在BOSS附近或者在BOSS行动路线上的,都要尽可能吃掉。也许很多人没有注意过这点,当我们努力半天甚至拼老命把BOSS打下半条多的HP,只要在BOSS的行进路线上有这两种补助道具,它马上可以回复一些血量(补AP的道具也是可以补BOSS血的),这就等于功亏一篑,效率低不说,我们的危险性再次提升……所以,这些补充道具,哪怕我们当前用不上,也不要给BOSS留下机会。

  3.打通网络:我们都知道,刚出场的地图是有各种各样的障碍物的,这么些障碍物虽然可以帮我们抵挡子弹,却也形成了一些绝路,一旦BOSS出现在某个封闭性的通道口,而在通道内的我们短时间内肯定是无处可逃的……所以,一开始有条件的话,就要将地形改造成四通八达的网状,最好网内的障碍物都是单个一格的,这样保证我们有足够的逃脱选择……

  4.不要对炮,有认真打过的都知道,不要和boss正对在一条线上与boss对炮,虽然boss的发炮速度确实不高,我们拼命发炮的确可以打中它一两发……但最关键的是,boss随时可以发射技能弹,而且还可以多次发射,技能弹最大的独特的效果就是吞噬一般炮弹,一旦boss发射技能弹,无论你开炮多快也只有挨揍的份,另外,如果等到boss发射技能弹后你才跟着发射技能弹,一样无法对冲,结果是两败俱伤(前提还是你中了技能弹而不死才叫做两败俱伤,如果你的命不够硬,自己的技能弹还没打中boss就挂了,那么连你的技能弹都浪费掉了)

  5.卡位技巧:这也是为前面说的不要对炮的补充说明。卡位,说白了就是永远将自己摆在进可攻退可守的位置,而前面的打通网络,其实也是为这个卡位做准备的,保证你可以随时随地卡位和逃跑…和BOSS正面对枪是愚蠢的,它的技能弹没有多少使用限制,你的炮弹只能被它吞噬而半点效果都没就被打死,所以卡位是必备的技巧………假设BOSS在一条路上正从A往B的方向行走,我们就可以在BOSS背后也就是A点方向,在路上露出三分二身位给它一炮,然后马上缩回换地方,这种最基础的技巧假如没有BOSS那些特殊的护身技能干扰,磨死它们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以上这些就是打boss必备技巧,兄弟姐妹有问题请提出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坦克大战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