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工厂圣斗士2、侠义道3等多款游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3:2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侠义道》专区

  近日,成都梦工厂正式对外公布了2010年旗下多款自主研发产品的排期,其中包括万众期待的《侠义道3》,革新的电影互动网游《侠义世界》,原汁原味再现原著的《圣斗士OL2》,以及与客户端《圣斗士OL》完全互通的《WEB圣斗士》。

  据内部人士透露,首次对外公开的电影互动式网游《侠义世界》,有别与《侠义道》系列,是梦工厂经过上百人潜心研发三年的勇于创新之作,《侠义世界》是结合了动作电影、武侠小说、ACT游戏等多种娱乐元素的网络游戏,玩家不再只是简简单单的杀怪升级以及无休止的互相杀戮。游戏具有极大的自由度以及赋予玩家亲手创造并改变世界的权利,玩家在游戏世界中可以扮演好人或坏人,可以行侠仗义除恶行善,也可以占山为王抢掠良家百姓。游戏中的NPC不再是一成不变的功能提供者,如果你是坏人,他们可能见到你望而却步,如果你是扬名天下的英雄侠客,他们可能笑脸相迎,各种商品全部打个两折。游戏中的剧情计划好的定式,所有的一切玩家都有能力来改变,这款产品预计将于今年6月与玩家见面。

  《WEB圣斗士》是梦工厂自上个月《WEB侠义道》内测之后再度发布的一款网页游戏,梦工厂CEO裘新表示:“互通功能仍然是我们网页游戏的主要卖点,而这次《WEB圣斗士》将不仅仅的数据互通那么简单,登陆《WEB圣斗士》的玩家将可以与同时登陆《圣斗士OL》的玩家一起进行游戏,而且借助全新的网页技术,《WEB圣斗士》在游戏画面以及游戏体验方面将大幅超过同类型产品。”随后他还提到了《圣斗士OL2》,大家都知道《圣斗士OL》虽然以圣斗士为题材,但是确跟原著漫画没有丝毫的联系,不免让玩家有些失望,而这次梦工厂全力打造的《圣斗士OL2》将完完全全忠于原著漫画的情节,耳熟能详的人物将悉数登场,请玩家拭目以待。

圣斗士
圣斗士OL

  2010年梦工厂产品的档期:《侠义世界》7月封测;《圣斗士OL2》8月首测;《WEB圣斗士》第三季度封测;《WEB侠义道》10月公测。据了解,采用次时代游戏引擎的《侠义道3》也将在2010年首度封测。

侠义道2
侠义道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