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意山河变色《龙的传人》特色技能系统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0: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的传人》专区

龙的传人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19
CGWR介绍
7.3

  你是否厌倦了你一刀然后我一刀的砍怪套路?你是否厌倦了PK就是比拼人数装备,然后一群人一拥而上的作战套路?你是否厌倦了枯燥无味网游技能系统?你是否……?如果你早已经对这种乏善可陈的技能系统不耐烦了的话,那么从现在起,就把这一切都画上句号吧!

  经过长时间的技术封测,《龙的传人》技能系统被进一步修改完善,而在大部分技能的修改完毕后,《龙的传人》的技能系统也比之前的版本更为严谨出色,据悉,目前游戏中的16大职业,每一个职业都拥有20多个与之对应的作战技能,而在此基础上,《龙的传人》更是引入了技能连携系统,各种技能间都可以自由组合运用,让每一个玩家无论是在打怪还是PK中都可以搭配出最具个性、最强力、最炫目的攻击方式!

  修改之后,技能的释放更为华丽。抬手之间,群山肃立,天地易色!


三界五雷


破天

  在此基础上,《龙的传人》设定出技能连携系统,此系统的设立,顿让游戏中提倡的竞技性大幅增加,各游戏职业间的搭配更加紧密。以人族的千钧棒法为例,当攻击对象处在“断金”技能的状态下时,“辟易”技能的后续跟进可让对象有击退15米的附加效果。


断金


辟易

  龙人官网

  龙人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