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主流付费用户月花费上涨超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 10: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斌)昨天,据《2009年度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用户研究报告》显示,国内网游玩家中上班族占了33.5%,而昔日的玩家主力学生退居第二,占21.6%。同时,职场人群占整体玩家的73.5%,主流付费用户每月在网游上的投入也从60-100元增长到了200-300元。

  报告还显示,从中国网游用户的年龄分布情况看,23-25岁的玩家作为主要玩家人群,占了36.1%,其中5年以上的玩家占总体用户的42.3%。这些数据表明中国网络游戏用户的主体具有稳定的可支配收入,拥有良好消费能力的人群比例逐年上涨。

  伴随玩家与国产游戏的不断成熟,网瘾这一社会性问题也受到了社会的关注。报告显示,在所有玩家中,只有25%的玩家认为大部分网游玩家有网瘾。虽然88.4%的网络游戏用户承认网瘾的存在,但是绝大部分玩家并不认为大部分玩家有网瘾问题。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