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会入驻MKZ-军魂 万元现金扶持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5:19  新浪游戏

  《MKZ—军魂》终极封测火爆开启,无需激活,注册就玩!到《MKZ-军魂》来吧!身临其境的体验战争,操纵武直翱翔天际,驾驶T99坦克的冲锋陷阵。震撼!震撼!震撼!其他游戏里绝对没有的体验!

  万元现金公会扶持计划火爆开启,只要进驻《MKZ—军魂》公会,都有资格去争夺终极封测万元大奖,最终公会会长将代表公会领取这份大奖,《MKZ—军魂》赏金风暴现在已经全面启动,约上你的兄弟,擦亮你的枪杆,一起来战斗吧。

  官网地址

  活动时间:2010.04.01-2010.04.30

  报名地点

  活动规则:

  1.入驻MKZ队员悬挂统一公会ID

  (如有公会玩家未在游戏中使用公会ID,则视为非公会成员处理)

  2.战队成员军衔达到下士以上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壹柒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奖励要求:活动截止时达到军衔要求的成员总数前三名的公会会长及全体会员获得奖励;

  奖励内容:

  1、第一名:会长代表战队获得5000现金,所有战队成员获得10000公测点券;

  2、第二名:会长代表战队获得3000现金,所有战队成员获得5000公测点券;

  3、第三名:会长代表战队获得2000现金,所有战队成员获得3000公测点券;

  为能让新入驻公会可以快速的达到评选要求,现已举办“双重奖励 、双重惊喜”活动,不但进入游戏可以享受四倍经验、四倍金钱的待遇,而且只需登陆游戏即可获得大量游戏点券。各位玩家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公会扶持活动一:四倍奖励爽翻天

  活动内容:《MKZ—军魂》所有大区全天开放四倍经验、四倍金钱奖励。瞬间即可到达下士等级;

  公会扶持活动二:百万点数大奉送,每日签到领奖励

  活动内容:玩家只需连续登陆游戏,并游戏时间达到2小时以上,即可获得活动奖励。


MKZ—军魂


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


游戏场景

  《MKZ—军魂》公会招募活动链接

  《MKZ—军魂》注册与客户端下载页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KZ-军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