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服麻将网游最新代言人多图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4:28  新浪游戏

视频:豆花妹人气大涨直逼瑶瑶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讲起豆花妹,我想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这位超人气的游戏美女先是被网友发掘,然后代言了台湾的麻将网游及主持电玩节目,从而一炮走红。受惠于豆花妹的人气,其代言的麻将网游也遭到众网友的追捧。

  自从该麻将网游从美女代言初尝甜头后,官方开始了新一轮的网络美女代言人选拔,经过网友票选,“大元”以阳光般的笑容击败其余美女成为该麻将网游的最新代言人。官方也放出“大元”的系列写真来回馈玩家。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各种服装吸引宅男
各种服装吸引宅男
特色写真馆
特色写真馆
大元俏皮装
大元俏皮装
大元军装
大元军装
大元爆乳装
大元爆乳装
甜美笑容
甜美笑容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