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游戏未成年人家长监护工程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3:28  新浪游戏

  近年来,中国网络游戏行业发展迅速,但随着网络游戏市场的不断扩大,引发了一些诸如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虚拟货币管理等深层次问题。现在许多青少年把玩网络游戏作为上网的主要目的并花费大量时间,严重影响了学习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问题日益凸显,如何防范未成年人过度沉迷游戏,已成为整个网游行业以及广大社会全体所共同关注的问题。

  为有效了解决这一问题,在文化部的鼓励与指导下,六家网络游戏骨干企业自主发起了“网络游戏未成年人家长监护工程”自律服务项目。上海摩力游公司作为一家集研发、运营于一体的网络游戏公司,近几年内已先后运营了多款大型的网络游戏项目。公司一直致力于给玩家创造一个健康,休闲、愉快的游戏环境。摩力游积极响应了文化部的号召,公司管理层组织专门的会议研究,着手启动“网络游戏未成年人家长监护工程”自律服务,以最快的速度在公司网站上建立起服务页面、提供了咨询电话并制定了详细的受理程序,成立特别的专项工程服务小组,规划服务流程,完善所有游戏的“网络游戏未成年人家长监护工程”准备工作,在将“网络游戏未成年人家长监护工程”彻底有效贯彻实行的同时,为家长和其他监护人对未成年人网络游戏活动的监督管理提供快捷有效的服务,创造给每一个未成年玩家游戏娱乐健康及安全的绿色环境。


服务说明

  当家长发现自己的孩子玩游戏过于沉迷的时候,可向公司的客服部门提供合法的监护人资质证明、游戏名称与账号以及家长对于限制强度的愿望等信息,即可对于未成年人处于游戏沉迷状态的账号采取几种弹性限制措施。为了正确引导未成年人的行为,考虑到未成年人易犯的偏激心态,在家长的要求下,可以限制孩子每天玩游戏的时间区间和长度,也可以限制只有周末才可以游戏,或者完全禁止。当根据家长提供的有效信息采取限制措施后,公司客服人员将会进行定期回访,了解未成年人的状况,为家长提供必要协助,正确引导未成年人娱乐网络游戏,丰富业余生活,从而有效的达到防止未成年人过度沉迷网络游戏而带来的不良后果。

  摩力游公司积极响应文化部提出的“政府监管、行业自律、家长参与、舆论监督”的全方位的网络游戏未成年人保护体系的倡导,切实执行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与社会一起构建和谐、绿色、向上的网络游戏环境。

  有关“网络游戏未成年人家长监护工程”自律服务细则,请查看上海摩力游公司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摩力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