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夫莫敌 探秘《冥王神话》12大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1:25  新浪游戏

  鼎乾网络2010年盛世大作《冥王神话》即将开测,与此同时这款漫画网游大作的职业分类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之一,是否游戏中的职业就如同漫画中的主角一般,都是圣斗士?今日就为玩家揭秘《冥王神话》的12大职业。

  听到12个职业是否已经在暗暗盘算,哪个职业在PK时更骁勇善战,哪个职业更适合练级杀怪呢?《冥王神话》特别的职业系统为玩家解决了这个难题,游戏中玩家的一个人物可以学习3个职业的技能,并可随时切换。

  在游戏的初期《冥王神话》玩家可选择的职业只有5大类,分别是战士、刺客、神箭手、魔法师和牧师。后期玩家可以在游戏里通过不同的加点来选择自己心仪的职业并进行转职,可供选择的转职职业总计有12个之多!


冥王神话原画-女战士

  战士

  战士拥有强健的体魄,身着厚重的铠甲,将抗击打能力发挥到极限。以守护者自居的战士,用鲜血捍卫正义与和平,始终冲杀在最前线。可转职为高级战士、角斗士、圣骑士、魔剑士。

  刺客

  暗杀和偷袭专家,身手敏捷,迅捷灵巧。刺客总能出其不意的出现在敌人身后,当敌人发现他的时候,早已追悔莫及。可转职为盗贼、偷猎者、黑暗游侠。

  神箭手

  优秀的观察力和远程射杀能力使之成为暗处的狙击手。神箭手拥有最强的物理攻击,任何铠甲在神箭手眼里,都如同薄纸一般毫无意义。可转职为射手、游侠、光明游侠。

  魔法师

  神秘的魔法师潜心研究,终于唤醒了体内的魔力,并且能随意支配魔法元素。魔法师在远处使用炫丽的魔法打击敌人,也许只需要动一动小指头,可这背后蕴藏着多么巨大的力量,或许只有被放到的那个人才知道……可转职为术士、巫师、高级魔法师、萨满。

  牧师

  虔诚的信仰使牧师获得了女神的眷顾,女神赐予他们治愈的能力,使之领略了生命的真谛,任何伤痛都能被牧师轻松抹去,只要牧师还在,他的队友是永远不会倒下的。可转职为德鲁伊、祭司、巫医、高级牧师。

  更多资料请关注《冥王神话》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冥王神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