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奖励最专业的玩家《梦回山海》飞剑神器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4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梦回山海》专区

  传说道行高深的修道者,可以精魂配合天地间五行灵石修炼出属于自己的法宝。而在这些千奇百怪法宝之中则公认以“飞剑”最为犀利。飞剑不仅可以作为武器飞空遁形、千里杀人,而且还能承载修道者御剑临空、日游八荒。虽然这些都是小说中描写的情节,但却不妨让我们展开想象幻想下,脚踏飞剑在云海山巅极光掠影纵情飞行的那种爽快和神奇。

  不过现实生活中不能实现的事,在回合新游《梦回山海》中却可以梦想成真。《梦回山海》近日推出一款“飞剑”法宝,以奖励在《梦回山海》“你提我该,珍奇异兽等你来”活动之中获奖的那些玩家。这种飞剑不仅拥有比普通坐骑更快的速度,而且还能御剑升空不受地图的阻碍任意穿行。


传说道行高深的修道者

  据悉,“你提我改”官方玩家互动活动在《梦回山海》中已经举办了数周。活动之中只要玩家对《梦回山海》提出建设性建议,而且这项建议被官方审核和采纳,就会获得官方赠送的各种珍奇奖励。本次推出“飞剑”奖励后,玩家参活动的热情已经打到高潮。因为无疑“飞剑”将是玩家在游戏内最重要的身份象征,不仅代表着玩家对游戏设计的洞察,也证明玩家拥有相当资深的游戏经历。


梦回山海场景

  此外,《梦回山海》此次二测推出了不少,以玩家体验为主的活动,活动意在收集玩家对游戏的切身感受,只要玩家能对《梦回山海》提出任何一项建设性意见,官方皆会毫不吝啬的赠与玩家游戏中最珍惜的宝物。

  《梦回山海》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梦回山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