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将投拍好莱坞大作《第九区》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7:14  新浪游戏

  导语:据国外媒体报道,国内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第九城市已与索尼影业正式达成影片《第九区》续集的投资协议,并同时获得索尼出品的以《第九区》改编的网络游戏在中国地区的发行权。


第九区

  2009年上映的由尼尔?布洛姆坎普执导,“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监制的高票房科幻片《第九区》将迎来续集。尽管因为各种原因几乎使尼尔?布洛姆坎普放弃继续拍摄《第九区》续集的念头,但他最终还是决定完成对影迷的承诺,三年内带《第九区》续集归来。

  消息人士透露,这次投资行为是九城2010年三大战略中“影视战略”的一次尝试,影片的拍摄地点已经选定于青海某地,部分角色将由中国人出演。同时,九城将举办名为“寻找艾露恩”的大型海选活动,与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一同从广大中国网民中选拔适合出演《第九区》续集的“草根明星”。据悉,九城为此次海选已悄然开启选秀平台第九区(点击浏览) 。

  据了解,网游公司涉足影视行业已成为趋势,在此之前完美时空就曾投资由章子怡担任制片及主演的《非常完美》,并获得丰厚现金回报。而麒麟和盛大今年也会有巨额的影视投入。但与国际巨头合作却尚属首次,九城此举是否能为中国网游企业带来新的发展空间,我们只有等时间来证明。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九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