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门网游《十二封印》愚人节段子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4:0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十二封印》专区

  《十二封印》“愚你没商量”,愚人节“愚”乐活动今日嘻哈开启啦!

  4月1日愚人节,你可以光明正大的骗人,也要心甘情愿的接受被骗,在取笑别人的不经意间也会变成别人的笑料。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在愚弄与被愚弄之间享受到了很多的快乐。《十二封印》之龙图腾为了让广大玩家度过一个有趣、难忘的节日,特地推出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动,不过这些活动是真是假,奖励是多是少,还要你自己判断了。就让我们在这些真真假假的活动中切身体验一把《十二封印》在愚人节里带来的疯狂乐趣吧!

  活动一:开彩蛋,送永久时装道具

  《十二封印》为了迎接复活节的到来,特地在游戏里设置了很多彩蛋,只要你在野外打怪刷出彩蛋,右键点击彩蛋,就会爆出永久时效的精美时装哦。这到底是真是假?有没有可能彩蛋直接变炸弹,将你炸到耶稣面前?OMG,这个我也不知道,如有此事,纯属愚乐。


彩蛋?炸弹?

  活动二:经验双倍送

  《十二封印》为了帮助玩家升级,特意举办了双倍经验活动,只要在每天的20:00——22:00这段时间内,玩家在野外打怪就可获得双倍经验收益。这是真事,不过,在愚人节这一天,是不是会变成倒扣经验,打的怪越多,扣的经验越多?OMG,这个我也不知道,如有此事,纯属愚乐。


升级有双倍更容易

  活动三:天赐洪福

  《十二封印》全新版本中加入了天赐洪福活动,在每天的10:00——11:00,玩家都可在青龙城活动封印官员处领取小瓶双倍药水一个。这是真的活动内容,但是,在愚人节这一天,双倍药水是不是会变成毒药,喝了不仅不强身健体,还让你拥有一个1小时眩晕BUFF?OMG,这个我也不知道,如有此事,纯属愚乐。


毒药危害大

  活动四:信春鸽,得永生

  《十二封印》为了欢庆复活节,在游戏里设置了一个NPC名叫春鸽,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春鸽处每天免费领取一次原地满状态复活BUFF,此BUFF有效期内,玩家死亡后可以直接原地满状态复活,死亡惩罚不变。不过,愚人节么,复活BUFF给你没问题,至于是不是有效,你游戏内被大BOSS打死后,它能不能真的让你满状态复活?OMG,这个我也不知道,如有此事,纯属愚乐。温情提示:春鸽不是什么都能信的……


你信春鸽么?

  你愚我愚大家愚,快乐有理,“愚”乐无罪。《十二封印》愚人节活动,精彩和惊喜一起等你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十二封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